close
此篇推薦新人為Mei,不是玟芷

由PTT Getmarry版轉錄(已徵得新人同意)

==========================================================

首先是婚攝阿綸

當初我想要找婚攝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以前有幫過ㄧ個很好的朋友拍過全場迎娶+婚宴
那次連續兩天的經驗讓我整個嚇到,因為累到翻掉
再加上朋友幫忙拍 我也不好意思請人家幫忙修片
就決定一切交給專業的來


我當初的想法,找婚攝單純就是想找一個幫我紀錄當下的人而已
我們不需要華麗的攝影技巧,
但是 我們很希望能夠找到一個能夠放心交託全場的婚攝

打一開始,就不打算砸大錢請超有名婚攝
一切以在地人優秀人才為優先考量,
不然車馬費加上住宿費 對自包所有花費的我們
可能會讓美麗的回憶變成爭吵的壓力

因為我和我先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和婚攝面對面溝通
和阿綸簽約以前,感謝阿綸提供機會,讓我們有個愉快的一天。
阿綸很棒的一點是,回email很迅速,這對我和我先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雖然準備時程很長,但我們可以處理婚宴細節的實際天數很短。

阿綸溫和有禮的專業氣質 很能夠穩定人心
加上阿綸身高超過180,
不只能夠從下往上拍,更容易能在一團混亂下從高處搶拍到好照片
讓我們很能夠放心有他來掌鏡。

因為專業訓練,讓我對人的敏察度比一般人高
再加上我多年前大學玩社團 累積下來遇到大型活動就愛囉唆的性格
能讓我放心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所以甚至在見到阿綸前,我的好友(這位是玟芷)立馬就預約阿綸拍攝她自己的婚禮。

其實請阿綸幫忙已經有段時間了。
打這份推薦還是在跟那位也是阿綸掌鏡的好友聊天時發現,
阿綸從來沒開口要我們推薦,衝著這點,就決定要來推薦一下。


再來是新祕樂兒

對我來說,婚宴的時候,新祕絕對不可少,
因為我親眼見過十年前我姊結婚時,
只化單妝,現場又臨時沒人有專業技術時,那種緊張刺激感
對我來說太過刺激了。老人家 心臟無法負荷。

找上樂兒,完全是因為阿綸的推薦。
樂兒老實說,超夠意思的。
因為她當初和阿綸有合作計畫時
給了我們相當優惠的合作價碼
當天效果很不錯 所以我們也決定婚宴當天就請樂兒幫忙。

請客那天,效果驚人。
幾乎每個看見我的人都問我,要不要考慮以後認真化妝?

通常婚宴不都是看禮服嗎?
結果,我的朋友們因為太驚訝化妝技術,
一整個認真研究妝。髮。再加上看到樂兒攜帶的各式配件。
他們根本就忘記我的禮服長什麼樣子(?!)

從30歲到65歲,都不斷地稱讚新祕很厲害。
(光是她幫我把兩邊一單一雙的眼睛調整到一樣,我就覺得超強)

就我覺得,樂兒最厲害的是她努力將我的優點展現,把缺點的地方略加修飾
而不是把我變成"哇,好漂亮,可是認不出來是妳!"

而且樂兒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們婚宴當天行程,前兩週突然有變動,變成需要請她提早到場化妝
她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讓我們在處理一堆哩哩扣扣的事情時,
她的阿莎力讓我很感動也覺得超窩心的。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in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