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終於一切都忙完了~

訂婚、結婚、蜜月旅行~

又可以回歸平靜正常的日子

準備婚禮期間 多虧了有getmarry板

不然工作婚禮兩頭忙的日子,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這個版給了我好多寶貴的經驗

許多板友成熟的觀念每每讓我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在這裡我要向板主和眾板友們說聲謝謝:)


現在我也來推薦一下我的婚攝和新秘們

因為訂婚和結婚分別在屏東和台北,所以請了不同的新秘

訂婚的新秘是高雄的Mia淑靜~

她的特色是妝容清透乾淨、善於調整大小眼

髮型俐落、線條自然,

尤其每一樣飾品都非常的漂亮,

還記得訂婚那天脖子上戴了一大堆跟媽媽婆婆借來的金項鍊,

連我媽都說但是沒有一條比Mia提供的好看!!

Mia個性很好,工作時非常的認真,

整個婚宴跟我形影不離,隨時幫我注意造型

因為我很愛哭,一邊送客還一邊偷哭,

Mia就站在附近隨時幫我注意我的眼妝,

有她在身旁我真的好安心^^

婚宴結束之後,Mia還貼心的留下來幫我拆完造型才離開喔!!

這點真是超貼心的~~


我的訂婚婚攝是板上熱門的阿綸大哥

因為出國蜜月加上工作忙碌

直到今天我才終於欣賞到我媽讚不絕口的好照片~

看了阿綸的作品,非常的生動而連貫,好像在說一個故事

訂婚那天那種又開心又害羞的心情彷彿昨日

阿綸特別拍了很多我的家人準備婚禮的鏡頭

媽媽煮湯圓 抓貓咪 爸爸準備祭祖儀式等等

整個婚宴阿綸也是滿場飛奔 還要跟搶小熊的暴民們卡位

(要發小熊的新人請注意啦~穿洋裝的賓客看到小熊也會變暴民的)

而且關於婚禮的儀式和細節,阿綸真的懂很多

連我爸爸都說這個年輕人怎麼這麼厲害!

真心推薦我的新秘和婚攝給大家喔^^


我的部落格相簿
http://pada1104.pixnet.net/album/set/14646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in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