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造型師一樣是跟我配合很久的Vivian團隊

這次造型師有Vivian、倍尹、Mia

因為這次我沒有把化妝室的空間僑好

所以讓造型師們擠在一個小空間哩,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的風格是"歐式宮廷風"

飾品的搭配真的很重要喔,可以說是讓質感提升或是降低的重要關鍵

接下來請繼續觀賞吧!




1.




2.




3.




4.




5. 這個造型換了三種飾品,也用比較明亮感覺的燈光來搭配造型




6. 這張雖然沒什麼動作,但是我還蠻喜歡的,我每次都會被老婆說喜歡這種呆呆的照片




7.




8. 這張的角度很棒




9.





10. 這是把飾品換成皇冠,很可愛喔





11. 這個是把所有頭飾都拿掉,只在脖子圍上飾品




12.



13.





14.




15.




16. 換這造型之後,大家都覺得很像混血兒




17.




18. 話說拍這白紗的時候,我透過相機看MD,基本上是看不太到頭紗的,因為都跟背景

連在一起了`所以這也是拍攝過程中的一個小難題




19.




20. 這次拍攝中,極少數的大特寫,這張是使用自然光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in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