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Yuko帶點高傲的神情,再加上POSE真的很棒

光線又補的剛好,整張圖看起來就是很棒

(照片點進去可以看大圖)




這是第二次拍Yuko了,第一次是13號去跟拍賢雲的場

上次颱風本來Yuko要取消這場的

不過還好後來這幾天天氣都超好的,也很順利的完成了這天的拍攝

今天我就已經設定要用閃光燈來補光,老天爺也很給面子

藍天白雲,太陽還躲在雲的後面,一整個就是"讚"

既不會很熱,又有藍天白雲,不過缺點就是拍不出太陽本身,只能拍到光暈





一剛開始,Yuko的指定動作,我有稍稍的幫她僑了一下POSE

還蠻不錯的




這張要感謝Yuko的好朋友扁兒(稍後豋場)幫我拿反光板

她打的光線很漂亮喔!這張Yuko的表情很有日本Model的味道

(田中美保之類的)



這張的pose也很棒


真的有名模的感覺^^





扁兒登場!很可愛吧

我拍扁兒設定是比較日系一點點,而Yuko則是比較美系一點點

扁兒是第一次拍照,其實是被Yuko拉下來拍的(其實是Yuko想休息),算是隱藏Model



但是我們的Yuko依然百變,也可以拍日系的風格喔^^


再來一張扁兒的傻笑 (逃



網子這裡的景我還蠻喜歡的


扁兒表現的也很棒,真的很可愛




這張是趁他們在僑位置的時候偷偷拍的,很自然呢!



扁兒越拍越好了





這樣的光線真的很漂亮,人的感覺也真的很棒

真不愧是好朋友



名模系列要開始了,Yuko超酷的


不過拍攝的過程中還是一直笑場

奇怪了,我明明就說下巴抬高一點,你幹麻就大笑阿

我明明就不是搞笑藝人


這張要感謝我老婆站在高處,站在不到30CM寬的台子上面

留著滿手手汗幫我打的光

只能說真是專業阿^^


名模走Catwalk,今天把Yuko拍身材超好

超有成就感



太陽快下山了,所以色溫開始有點黃了










這裡光就沒有捕的很漂亮,陽光吃進來蠻多的

不過人的表現還是很棒



想跟陽光對幹的結果,我輸了,不過效果不錯



最後放上扁兒的照片作結尾,還是一樣很可愛

這天真的拍的很開心,謝謝Yuko跟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in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