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好每一張照片,是每個攝影人的本分

也是每個攝影人追求的目標之一

我也一直相信,只要自己認真、努力

總有一天會迎接屬於自己的成功

這就是我所堅持的信念。



                                                                                                                                                                            =============================以上是碎碎念=============================


今天來到台南市西門路四段的新祕工作室(應該蠻多人知道的)


也不是第一次來了,之前跟Vivian也已經有過很多次很棒合作的經驗


這一次也是因為Vivian喜歡我拍的照片風格


所以決定找我幫她紀錄下她的作品(搞不好可以做成一本作品集喔)


一聽到這樣,我當然是全力以赴,使出我的看家本領


務必要讓照片看起來漂亮又有質感


這些照片都是在工作室裡面拍的,真希望她的工作室也有個攝影棚


這樣拍起來一定會更漂亮。


那就來賞圖吧^^




#1 這一系列的光線主要是從側後方打過來,企圖製造比較柔和甜美的感覺




#2 有些拍照的東西還是臨時從Vivian工作室裡面找來用的,連放照片用的版子都用上了



#3 這系列用閃燈直打,直接製造一點點小影子在背景上,我自己相當的喜歡這種效果

但是閃光燈的位置跟陰影的強弱,會直接影響這張照片的質感喔,光打的不好,就

會很像小閃光燈拍出來的感覺,一整個就沒有質感了。




#4 這一系列本來想要拍一些比較酷的動作,但是時間上來不及,所以下次試試看囉




#5




#6 我喜歡這張把手舉過頭的感覺,但是有人告訴我說他看到女生的腋下會害羞,是真的嗎?




#7 這張也很甜美喔




#8 這一系列的重點我想應該是在很多的蝴蝶結上面,頭頂也有一個超大的蝴蝶結,這樣

像不像要送給男朋友或老公的禮物啊!




#9 來張有點無辜的表情




#10




#11 這張的光線我還蠻喜歡的




#12 這張只有從後方打一個光源,但是沒有控制的很好,下次一定改進




#13 這系列打兩顆燈,前面一顆,左後方一顆,我想製造陽光的效果,讓這妝容看起來

很青春、陽光,也讓腮紅可以明顯一點點,看起來更可愛。




#14 頭上的花也是這個妝的重點喔




#15




#16 整個畫面都是花,有沒有感覺很幸福啊




#17 Vivian突然跟我加印這一場黑色禮服,害我臨時找不到背景可以拍,不過最後還是

解決了,只是我想背景應該可以再暗一點,但是在當時這已經是極限了,這也是用

一顆燈拍的




#18 這個MD只有17歲而已,拍照的時候媽媽也在旁邊側拍,媽媽也是位美女喔,可惜沒

有拍到媽媽




#19 我喜歡這張的眼神,跟整個表情都很配。光線也打的不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這天下午去拍了三個多小時

也拍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也會有更多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in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