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看太陽公公被薄雲檔到,不會太熱

再加上未來一周又有鋒面來到,要下一個禮拜的雨

所以就決定衝了,去七股逛一下

順便來練習HDR,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手法來拍照

這樣出來的照片很特別,雖然還沒有達到我心中想的那麼完美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喔!




1. 六孔碼頭,遇到警察臨檢,我還問他們六孔碼頭在哪哩,他們說這裡就是啦。真糗




2. 潟湖(應該吧)!很大一片,還可以坐船游內海。不過當天一個人都沒有(包含業者)




3.




4. 這裡也是一個碼頭,還有海巡的崗位,不過,下午四點怎麼就點燈啦




5.




6. 這張雖然沒有很誇張,但是跟眼睛看到的差不多喔




7.




8. 這天空的感覺好有戲劇性




9. 我很喜歡這張




10. 走到海邊,邊拍邊玩水




11.




12. 這張的HDR感還蠻重的




13. 拍一下我跟老婆的影子,她說我的腳變好長喔




14.




15. 這種草乾掉之後,被風一吹,會像西部牛仔片裡一樣滾走喔。




16. 太陽準備下山了,色溫也開始出來了





17.



18. 這兩張我很喜歡他們地面的感覺,很像雪地




19.


因為是第一次玩HRD,之前都沒有碰過

所以就亂玩囉!

以後有機會,會再多試試看

HDR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in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