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進來觀看我照片的網友大家好!

我是阿綸,拍照是我最愛的東西(除了我老婆以外)

這個部落格我希望是大家分享我所拍到的漂亮照片

比較不希望走向商業的性質,所以我很少在文章裡面談到關於工作的東西

現在有很多工作室有自己的blog,裡面有很多攝影的價格...等

因為我在Wed168裡有廣告,因此只想把這邊當作是一個分享照片的地方

大家一起來欣賞好照片。

所以可千萬不要想說奇怪,怎麼blog完全沒提到商業上的行為

是不是來騙錢的啊!

也希望大家看過之後如果覺得我的照片還不錯也留個言

交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in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