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下午心血來潮,想說來去高雄玩好了

就騎著我的車車往高雄出發

想說來去吃ㄧ下海之冰

就順便到打狗英國領事館逛逛

風景很棒,人也很多



好像大家來這邊一定要照一下這樣的照片

不過樓梯好像沒有水平

我跟我老婆走起來感覺快要跌倒了

不是很舒服



人山人海,不過草皮倒是蠻漂亮的




快黃昏了,所以一堆人在拍照





這個是我覺得很有趣的設計

他們用這樣來固定們跟窗戶

跟台灣的繩子比起來,真的是美觀又實用



合照一下





很有味道的一面牆

這是在廁所外面拍的



不知為何就是喜歡這面牆



這是小走道,右邊是賣蛋糕的吧(我也不記得)

這面牆也很好看



西子灣一堆人


海之冰 X2

不過他做弊,加草莓果醬,所以不知道其他水果的味道如何



夢時代的一小角落






逛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好難逛,有點像京華城的店家排列

不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in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